大家有沒有自己是哪裡人,卻不知道帶什麼禮送人的經驗過呢?

熱富伴手禮_267.jpg

 

 

作者: 阿賣

 

店家簡介

店名: 熱富安平伴手禮

位置: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33號

電話: 06 - 2243729

營業時間: 9:00 ~ 22:00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如果是在一年前問阿賣說台南哪裡可以玩,要吃什麼

老實說,身為台南人,不就是在家好好待著嗎?((....哈哈哈XD

別說玩跟吃了,被問到最簡單的伴手禮阿賣都回答不出來了!!

所以為了當一個襯職的台南一日由嚮導((...自己說

今天就還介紹一間有著各式各樣選擇的伴手禮店來介紹 - 熱富安平伴手禮

熱富伴手禮_3278.jpg

 

 

說到台南什麼伴手禮很有名,當然還是蝦餅莫屬

但是想到對蝦餅的印象是油炸物,也讓很多買者卻步

如果是這樣,就不得不說說熱富的蝦餅了

因為熱富的蝦餅是非油炸的,而且是純手工製作

吃起來確實是不會油膩,夾帶一絲淡淡的蝦香

如果不是鍾愛重口味或是偏好清淡路線的食客可以來嘗試

熱富伴手禮_1141.jpg

熱富伴手禮_267.jpg

 

 

都被阿賣吃了一口了才被拍下來,不小心太貪吃了((...XD

因為不那麼油,所以不容易吃膩,吃了一口後差點被吃光

蝦餅的口感很緊緻,不會鬆散,吃起來比較有扎實感

熱富伴手禮_2639.jpg

 

 

如果覺得只有這樣是不是太LOW了呢?當然不會只是這樣啦~

這個鮮蝦餅就不一樣了!!這個是墨西哥口味的,微辣

若剛剛介紹的蝦餅是吃口感的話,這個就一定是吃口味的!!

真的對愛吃辣的人來說,實在是愛不釋手

而且一口接著一口,簡直欲罷不能,就算不吃辣的也能嘗試看看

應該會有一種又愛又恨的感覺,本身雖然畏懼微辣感,卻還會想再繼續吃

熱富伴手禮_3371.jpg

 

 

再來是讓阿賣跟友人都非常驚豔的黑糖糕

雖然說黑糖糕在伴手禮中已經是耳熟能詳的禮品

可是要吃到好吃的黑糖糕確實不容易

至少在黑糖糕產地的澎湖也不是件易事

熱富伴手禮_7790.jpg

 

 

熱富的黑糖糕不黏牙,有濃濃的黑糖香

口感軟綿且富有彈性,嚼起來似緊密卻又不會有阻力

真的是阿賣吃過少數幾間好吃的黑糖糕

話說正在減肥的阿賣一個不小心,一盒就下肚了...

熱富伴手禮_3256.jpg

 

 

好,接著是要說阿賣最愛吃的點心之一,牛舌餅

熱富的牛舌餅比較不一樣,而且剛剛好是阿賣愛吃的類型,是軟餡牛舌餅

稍微揚名一下,熱富可是有著全台唯一十種口味的軟餡牛舌餅喔!!

熱富伴手禮_234.jpg

 

 

送上四張阿賣最喜歡的口味

全部十種,分別有花生、黑糖、巧克力、杏仁、咖啡、抹茶、黑芝麻、煉乳、海苔、枸杞紅棗

阿賣偏愛甜食,所以都喜歡偏甜的選項

並且開心的是,並不會因為甜味蓋過每一個選項的香味

雖說是軟餡,可是吃起來很有厚實感

像是把厚厚的餡餅壓製成一片薄餅,平滑又緊緻

而且因為不會鬆散,所以額外的優點是吃了不會到處掉

熱富伴手禮_3191.jpg

熱富伴手禮_2137.jpg

熱富伴手禮_4481.jpg

熱富伴手禮_5086.jpg

 

 

特別介紹一下裝牛舌餅的禮盒,真的很有創意,是立體的

搭配大紅喜氣的顏色,大大一盒,遠遠看就覺得很有誠意~

剛好盒子上的獅子也響應的安平老街裡舞獅的特色

熱富伴手禮_1596.jpg

熱富伴手禮_6856.jpg

 

 

除了舞獅之外,還有安平古堡造型的禮盒

如果想要伴手禮又有誠意有能夠氣派,選這個還不錯喔~

熱富伴手禮_4730.jpg

熱富伴手禮_4690.jpg

 

 

然後是讓阿賣驚豔的土鳳酥!!!!!

好啦,可能太誇張了,不過這個真的很不一樣

本來聽到名字還以為只是普通的鳳梨酥

但是看到找的像綠豆碰的東西,當不住的好奇心瞬間爆發

聽完講解才知道原來這個是鳳梨跟麻糬的結合

口味上帶有一絲絲的酸味,並且可以吃到鳳梨的纖維

再加上阿賣個人的小偏好,那跟綠豆椪一樣的外層,好吃~

熱富伴手禮_7923.jpg

 

 

本來還以為鳳梨的部分會很粗糙,不過沒有想像的誇張

麻糬柔軟的特色,剛好跟鳳梨纖維的口感相抵消,讚!

熱富伴手禮_1498.jpg

 

 

這個看得出來是一個愛心嗎?????

沒錯,這個就是愛心造型的蝦餅+真的蝦子((喂~卡認真的說ㄝ~XD

好啦,不誇張,上面真的是放了滿滿的櫻花蝦,實在蝦味十足啊!!

單吃愛心造型的蝦餅可能吃個新鮮,外加吃個口感滿足一下嘴饞

放上櫻花蝦之後就投胎換骨啦~陣陣櫻花蝦清香充滿嘴中,粗俗的說一句,好爽啊!!!!!

熱富伴手禮_4891.jpg

 

 

當然有跟阿賣一樣有時候喜歡吃點淡口味的捧油還是可以的啦~

這樣就能完整地看到愛心的造型了吧~壓的厚實厚實的,很解嘴饞喔~

熱富伴手禮_8482.jpg

 

 

當然如果只想吃櫻花蝦的也有喔~

看得這罐櫻花蝦就讓阿賣聯想到吃飯的時候可以加在飯裡當拌飯

一想到這就讓阿賣口水直流(((吸~

熱富伴手禮_9568.jpg

 

 

哈哈,接下來的很有趣,名為老公、老婆餅

阿賣膚淺的認為,如果男女朋友來就一定買一下,然後互相餵對方吃啊(((...A_A~

OK,不廢話,其實老公餅是日式海苔口味,而老婆餅是麻糬口味

因為阿賣跟友人比較喜歡麻糬口味,所以就嘗了老婆餅

甜味適中不會太過,口感十足,比一般太陽更扎實更有料,麻糬也不會卡牙,好吃!!

熱富伴手禮_4369.jpg

熱富伴手禮_5985.jpg

 

 

口說無憑對吧?就讓大家看一下裡面的麻糬,絕對沒有唬爛

吃到這裡的時候,阿賣已經開始擔憂起自己的體重了....((((XD

熱富伴手禮_193.jpg

 

 

除了以上介紹的,還有提供很多東西

畢竟熱富的前身是麵包店,除了伴手禮也提供多種糕類點心食品

拜拜需要用到的貢品也有喔~

熱富伴手禮_196.jpg

 

熱富伴手禮_8870.jpg

 

 

很多五顏六色的食品~阿賣沒辦法一個一個介紹,哈

有興趣的大大們可以嘗試看看!!

熱富伴手禮_2067.jpg

熱富伴手禮_4556.jpg

 

 

如果不方便前來的話,有提供訂購的服務

訂購方式如下:

 

熱富伴手禮_9005.jpg

熱富伴手禮_2709.jpg

 

 

 

電話跟連絡相關資訊就附上給大家囉~

心動的你/妳趕快動一下手指訂購吧!!

熱富伴手禮_887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阿賣個人覺得熱富是個充滿熱情跟創意的伴手禮店

感受的到用心跟投入,商品多樣且富有新鮮感

以後外縣市來的朋友阿賣大概也會推薦這間給他們

此次經驗分享給大家囉~也非常謝謝熱富的邀請!!!!!!!!!!!!!!

熱富伴手禮_7782.jpg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大家好,賣と呆的探索之旅也有創立粉絲專頁喔~

喜歡我們創作的文章不仿先加入我們粉絲專頁發摟我們的資訊喔~!!

 賣と呆的探索之旅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賣と呆 的頭像
賣と呆

賣と呆的探索之旅

賣と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